close
坐在沙灘上
感受太陽的火熱
大地的穩實
大海的聲音
陣陣迎來的風
像是把一切融合了在一起不斷的源源不絕的無始無終的吹向我又離去

原來風有著這樣的特質

不久前研究了一下阿育吠陀,發現了自己是個風能失調並且以風能為主軸的載體!

神經緊繃或者體內神經失調應該是風能失控很主軸的疾病吧!

坐在沙灘上,我似乎也很難放鬆,即使外在看起來很悠哉也很祥和,但其實看得到內在更深層的緊繃。他到底該如何釋放呢?
感受著一切...
我忽然想起巧克力愛情,升起了一句話:吹散緊繃(思緒)(卡住)的歡樂之風。
我看到念頭,我突然覺得瞬間鬆了一些,然後我笑了,想不到,這些象徵與這些投射,可以如此的影響著我。(一切的知識與象徵,似乎都只是一個被我們使用的天使,他們既神聖又不神聖,既存在又不存在,形成體系又其實不算體系,但只要形成一個系統,比如塔羅牌系統,他就成了一個理解世界的媒介,但說真的,一切來自虛空的都能幻化成一個被你所用的,學習別人創造的系統,還不如聆聽自己跟世界對話的聲音)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都是虛幻的假象,但他又如此的真實被我們所體驗著,以幻治幻,來借假修真,似乎還蠻可行的。

習慣思緒,習慣溝通,習慣連結,習慣整合,習慣把資訊與訊息統整在表達而出的我,風似乎挺代表我的特質的。

就像...我屬於風相星座一樣(突然發現哎呀巧克力愛情也是風相耶!他是天秤座)

哎呀又想到了阿葉,明天就是阿葉的生日了,他是金牛座也是土的特質!
(莫名其妙,我都可以整理出一個通靈王與大自然和角色相關的體系對話了哈哈!)

通靈王是一部在講究大自然與神靈的動畫,雖然故事劇情實在很中二又幼稚(笑死,我自己也覺得,哈哈)但是我覺得裡面要傳達的精神,設計的內容,似乎可以體會到武井宏之製作過程的用心,又或者它可能沒那麼仔細,可是潛意識的靈感,為他創造了這些巧合。

回到正題...
我在這裏感受著大自然的元素,然後覺得...風,原來是那麼偉大的東西,感受著風,感受著我的神經,他的敏感,他的細膩,他的力量與他與其他元素的互動與創作。

我覺得蠻療癒的!
尤其連接到巧克力愛情這個角色,會讓我覺得,風的神經敏感,其實最需要...幽默與自在,沒有什麼執著和特地目的!當亦有所圖,我們的神經就會緊繃,當一切鬆開,所有的元素都會自然的運作,而不卡住。

然後這讓我想到,我的瑪雅圖騰是藍猴,那是一個需要幽默不要過於嚴肅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