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量子占卜:夜空中的星
星星有時代表著指引,也代表著內在想法裡,那些點點碎碎的各種想法,它可能成為你的對立思想,也可能成為你內在互相合作的觀點。

下面四張牌,依靠直覺選擇一個號碼,讓你瞥見你自己內在想告訴你什麼,關於你自己的思緒與內在的狀態。















我是分隔線!

1。最近是否太過擔心
每天每天都有許多事情,讓你覺得喘不過氣,有做不完的雜事,也有敲不完的賴,甚至許多時候,內在似乎也有許多干擾,你覺得你的思緒無法停止,因為你有非常多焦慮的未來,你覺得你有許多無法掌控的事情,每天你都努力想把所有事情做好,以求完美的句點。能夠把事情做好,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因為你覺得很有成就感,甚至擁有自我掌握感。可是考驗卻總是一樁接著一樁,有時你會覺得如果可以停止步伐,是不是能夠休息一下呢?不要再追逐了,也不要再催促了,能夠腦袋放空的,好好的活在當下,享受著人生每一刻的風景。

有時也許你很擔心,尚未發生的事情,你認為你無法應付,或者總是覺得人生就是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必須去承擔,但親愛的其實有時候你會發現,真正的問題不在那些事情上,而是你對自己不自信的擔憂,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無法看見自己的價值,有時候我們是能夠選擇,輕輕地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想把所有一切都攬在手裡不放,害怕遺失掉任何訊息,然後把自己不應該加進生活裡的事情,佔滿你的時間。

2。有時我就是怕孤單
人生總有很多時候,我覺得至少有人陪我就好,我喜歡熱鬧,也喜歡有趣的事情,太過安靜與空曠,我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只要有事情做,我覺得人生才有意義,我喜歡自己的朝氣,感覺自己充滿價值與意義,我不喜歡像一個頹廢的人,活在一個軟爛的人生。我的人生意義就是要精彩豐富還要有滿滿的體驗,任何事情,我都要參與,也要有所得和回報,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你是一個熱情,而且會把自己的生活周遭打理好的人,你不太允許自己看起來狀況不好,可能你會善於打扮,也可能很會展露自己的優勢,但其實你內在害怕自己是空洞沒有內涵的人,你會吸取很多經驗與知識,但這背後的原因,是因為你害怕自己不夠好而且沒有人愛你!你的優點,是你很會把自己人生安排好,但有時你也許要能學會孤獨或者沒有計畫,讓生活安逸平凡一下,也許你會發現即使不用活的特別用力和展現自己的笑容,也會有人愛你!

3。我在自己的世界好好的
只要你願意努力,其實你會發現,生命中有許多人事物都會在正確的時機出現,讓你看見你人生的方向,你只要照著做,總會感到順利,你發現你很早就懂得如何討人喜歡,你身邊也總是有許多人會在適當的時候幫助你。你就像是萬星拱月一般,總是被大家喜愛。也許你唯一的煩惱就是,有時候你不知道人生除了這樣之外,還能有什麼?但通常你會認為這個煩惱沒有意義。有時你會為新奇的經驗感到欣喜,渴望去旅遊更多的地方,了解更多的知識。

你的內在,有著一顆單純又善良的心,喜歡小動物也喜歡一些小飾品,把自己的家用的美美的,會讓你感到幸福。當人生遇到挫折,可能會讓你無法相信,你需要很長的時間沉澱,去把自己的經驗慢慢整理出來,然後一步一步的再去重新接觸新的領域,擴展自己的生命。

4。你只想自己一個人
人類的相處總是讓你感到疲累,你總在他們眼裡看到他們的虛偽或者偽裝,以及他們跟你相處的意圖,而你總是不得不跟他們互動與相處,但其實...你根本就希望自己可以遠離他們自己一個人,但不行。回到家,你總是跟家人無法有太順暢的溝通,時不時的可能就會火藥味四起或者話不投機,所以你選擇跟他們有一段距離。你喜歡去找和自己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做事,喜歡跟可以交流的人,一起實現你們的目標,但你總會覺得自己揹的擔子,總是比較多,感覺自己是個負責任的人,但其他人似乎總是任性妄為!

其實你應該學會把自己看清楚,你是個有野心,而且能夠享受孤獨的人,但也因為太在自己的世界,而產生你自己對世界的看法太過強烈,過於自我的你,有著獨特的氣質,也非常有領導氣質,但在這過程可能變得太過霸道和武斷,而失去了與他人更好的連結和理解,而這將會讓你人生留下苦味與艱難的境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