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自己內在的長期征戰裡。常常是不斷的在吶喊
為何不能做自己
為何不能無條件被愛
為何要要求我一定要符合所謂別人的形象

後來發現,這些吶喊中
其實帶著,我對自己的不滿意,而我不允許的自己
這個不允許再往內看進去
他就是我知道自己有個地方出了問題,而那個問題,其實是真的我有個信念,是不能被社會接受的

只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無法被接受
所以我非常焦慮的吶喊
也非常焦慮的尋找我是否有其他被接受的可能
(很多人會說那是投射那是幻象,他說的這個切入點也沒錯,但在內在層次中,有一個把自己內在各個聲音融合的煉金術,那所謂的投射,也在某部分是真實,只是他沒發生,也不在這個量子宇宙。但他可能是某個時空的真實)

但其實我只要接納,這個自己,然後明白就好

有時候不用抗爭,不用征戰,也不用大聲說出來,要別人理解和接受,甚至要他們無條件愛我!
只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如果要我做自己,肯定不安全,所以我無法信任自己也無法肯定自己,也無法接受自己,無處不是的自己,最後什麼都不行。

傾聽自己,也傾聽外在世界。
然後不代表也把一切所看見的真實,傾瀉而出,我太在乎那個真實是否有被如實看見和表達,所以我投射我被投射,我翻攪潛意識,也翻攪一切未被看見之處,我想把一切挖出,但有時候,我只是模糊了當下的真實,而不是直接聚焦當下的脈動。
如果我們明白了當下你這個載體與如今時空的振動,其實我們的身心會自動聚焦,而呈現表意識,最適合的行為。即使你潛意識波濤洶湧,似乎焦躁四起,一切洶湧而至。但也不代表一切都要顯化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